台北介紹

如果您喜歡美食,這款台北旅遊指南適合您!

聽說過令人驚嘆的夜市和豐富的美食,我知道台北將是一個任何食物愛好者應該在某個時刻訪問的城市。 所以我很高興有機會參觀。

台北是一個大型但非常易於管理,現代化,乾淨,友好的城市。 這裡有各種各樣的餐館和街頭美食,夜晚的市場,以及他們永無止境的有趣食品,是一個亮點。

在這個台北旅遊指南博客中,我將與您分享我個人旅行中的旅行細節,以及大量食物。

到達和離開台北

如果您搭乘國際航班飛往台北,很可能會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降落。 它位於桃園市以北,台北市以西。 從機場到市中心大約需要一個小時或更長時間。

這是我從機場進入台北市中心的方式。

一旦您通過移民局並抓住您的行李,您就可以離開機場,尋找通往高速鐵路/巴士站的標誌。

在巴士櫃檯,您可以乘坐許多不同的巴士。 我買了一張帶UBus的票直接到THSR桃園站 - 30 TWD$ 0.96

THSR桃園站我買了一張去台北車站的高速火車票 - 165 TWD$ 5.28

從台北車站出發,您可以乘坐當地地鐵到達您需要的車站。

從機場到台北市中心的旅程大約需要11.5小時,因此無論是在您到達還是離開時都要注意這一點。

離開台北時,您可以採取相同的旅程,只是反過來。 當您到達THSR桃園站時,將有一排公交車等候直達機場。

住在台北的地方

選擇住在台北的地方,選擇一個好位置,是成功旅行的關鍵之一。如果您可以在一個優越的地理位置找到一個好地方,那將改善您旅行期間的一切。

我還想提一下,與其他一些城市相比,台北的好處是,這個城市的中心部分真的不是那麼大,公共交通真的很好。所以,即使你住的地方有點遠,只要你離公共交通站很近,它仍然很容易到處走走。

這裡有幾個最好的地區在台北考慮入住和為什麼,以及每個酒店的幾個建議。

1.西門町

西門町是台北的購物,夜生活和娛樂中心。如果你想住在一個走出前門的酒店,你可以盡情享受購物,街頭美食和餐館,還有很多人在看機會,西門町有一些最好的住宿地點。您可以找到所有經濟型酒店如Energy Inn以及許多中檔酒店如西門酒店。不過做了一些很好的研究,因為西門町也有不少喜歡的酒店。

中山

中山是台北的主要地區之一,被認為是台北旅遊中心和台北中央商務區。 如果你想感覺自己就在台北郊區的中心地帶(那裡有許多宜人的街道小巷),中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這裡有許多購物和餐館可供選擇。 中山有一系列中檔酒店,如Homeyhouse Hotel,我住過很多高端酒店,如優雅的Okura Prestige Taipei.

大安區

台北的另一個主要區域包括商業和住宅區,是大安區。 您可以在台北這個地區找到各種各樣的東西,距離永康街僅有很短的路程,那裡有許多一流的餐館,咖啡館和閒逛的地方。 在大安區,住宿往往是高端家居酒店大安和香格里拉,但也有一些預算的地方,如綠世界旅館。

我在寫這本台北旅遊指南的時候在台北,我們住在兩家不同的酒店,這裡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

這是我住的地方:

西寧睡眠酒店(西門町,我為一間三人房每晚支付約75美元) - 在台北登陸後,我的妻子和她的姐姐和我一起入住了位於西門町繁華時尚區的Go Sleep Xining Hotel 酒店位於建築物的頂部,基本,有點舊,但它有我們需要的一切,我認為它具有不錯的價值。 地理位置優越,位於台北主要時尚,購物和年輕文化區的中心。

Homeyhouse酒店(中山區,我每晚支付約50美元的雙人豪華房) - 在我們的台北之旅的中途,我和我的妻子轉移到Homeyhouse酒店,這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 酒店本身非常好,工作人員很友好,房間寬敞,現代 - 甚至包括一個高端電子加熱馬桶座。 唯一的事情是距離最近的地鐵站(中山站)約10-15分鐘步行路程,這對我和我的妻子來說不是問題,因為我們喜歡走路,但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

我強烈推薦Homeyhouse作為我最喜歡的地方,我和妻子在我們的台北旅行期間住過。

注意:酒店的鏈接是會員鏈接,這意味著如果您預訂酒店,無需支付額外費用,我將獲得一筆小額佣金。 感謝您的支持。

台北的餐館和街邊小吃

台北,就像曼谷或首爾等亞洲許多城市一樣,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飲食文化,在台北,似乎有一種永無止境的美味和有趣的食物可供嘗試。

在台灣吃飯的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在美食中有許多不同類型的中國甚至日本食物的影響。 除了當地的台灣菜,您還可以在台北找到供應中國大陸各地菜餚的餐廳。

此外,在夜市方面,台灣是世界領先者之一......台北有許多不同的夜市,既有購物,也有機會四處走走和享用。

在這本“台北美食愛好者旅遊指南”中,我將首先分享一些我最喜歡的台北美食夜市和一些我最喜愛的台灣菜。

結論

台北是台灣的首都和最大城市,提供豐富的購物,藝術,文化,歷史,最重要的是食物。

我最興奮地訪問台北的原因之一是探索著名的夜市,以及幾乎難以理解的數量和各種不同的大排檔可供選擇,他們並沒有讓人失望。

台北是一個非常現代,便利,甚至非常友好的旅遊目的地。 您會喜歡現代文化和古代歷史的結合,摩天大樓與鬱鬱蔥蔥的綠色公園和山脈的對比,以及您可以品嚐到的各種台灣和中國美食。

台北有很多事情要做,如果你喜歡吃飯,你會喜歡台北。

感謝您閱讀本台北旅行指南,我希望它能幫助您規劃您的台北之旅。

arrow
arrow

    VIRA SYAKI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